2020.07班级月度明星学员-19企管C班-曹阳

发稿时间:2020-08-04 浏览量:937

同学们好,我是人大2019年企管C班曹阳,

目前供职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商用小屏北区销售总监。

热爱生活,酷爱运动,属于非典型鸡娃奶爸。

非常开心与年轻活力四色的同学们相聚相识在美丽校园,聆听各学科名师的循循善诱,分享工作生活的趣事。

各行业的优秀同学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感谢人大给我们提供重返校园,充电交友的平台,

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祝愿大家都能圆梦人大,创造更绚烂的人生。

积极组织体育活动,陪伴大家更科学,合理的参加体育锻炼是我为之努力的方向,

在班委和同学的支持下,C班组建篮球社团、羽毛球社团 ,

希望疫情过后能与各兄弟班级互动交流,增加跨班级 年级 校级的体育活动,

为同学们丰富的校园加点料,希望大家多多联系我。

 

_19C班班委   张慧慧__推荐语:

曹阳同学是名副其实的体育明星。

很多同学认识他就是通过商学院组织的运动会上,那个轻快奔跑的矫健的身姿。

曹阳非常喜欢体育运动,还带动同学们运动健身,

由他牵头组建C班组建篮球社团、羽毛球社团,经常组织同学们一起打球。

在今年院内组织的跳绳比赛中,曹阳凭借自己的精湛技艺获得了单摇第一名,双摇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