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班级月度明星学员-19企管E班-徐嘉奇

发稿时间:2020-07-01 浏览量:1007

大家好,我是2019企管E班的徐嘉奇,在传媒公司里担任总监,日常的工作很忙碌,但很荣幸能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回归校园充实自己的同时,又认识了很多非常优秀的同学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在这个特殊时期里,感谢班主任王老师和各位班委及同学们的热心付出,帮助大家共同准备复习资料,也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鼓励,我也会尽我所能为班级出一份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大家都能有最大的收获。

_____邓海晨同学_______推荐语:

徐嘉奇同学是我班乐于分享、低调内敛的帅气少女。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从线下课改成线上直播,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的授课方式,灵活应对当下工作强度,嘉奇同学每堂课后都会自发分享课堂记录,为同学复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感谢嘉奇同学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因为有你以及像你一样温暖热情的同学,我们的人大修学时光更有学院气,在被社会锤炼的日子里让我们有机会再次邂逅纯真的校园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