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班级月度明星学员-19企管E班-唐剑

发稿时间:2020-03-31 浏览量:775

受之有愧,却之不恭。难得本月被大家推选为班级明星学员,我是一名工科生,缘分让我再次走进校园,走进人大,与你们相遇,与大家在一起,本身就已经是一件荣幸的事情。

在人大这个集体,让我看到了许多,学到了许多,尤其在这两个月,疫情期间,我看到了人大的老师们以及每一位同学都在紧张有序的忙着工作、学习以及参与疫情相关的救助工作。

临近国考,又逢疫情,原本的学习计划被打乱,作为普通的个体,我只以自己的方式来做了一个平凡公民应做的,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奋战在祖国的第一线,有更多的故事,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故事来影响身边的人。明星学员,只是一个代号,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是明星学员。相信疫情总会过去,困难总将被克服。

______学习委员赵舞佳同学__________推荐语:

班级在线学习平台杰出贡献者、班级小助手创建人,学委文件发布维护者,年会在线互动平台负责人,与同学们分享POWER BI数据分析课程等,在疫情期间恰逢国考复习阶段,唐剑同学更是担任了每日一题和倒计时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