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班级月度明星学员-18会计-牛春梅

发稿时间:2020-02-20 浏览量:1239

__________班主任__________推荐语:每次早上到教室时,都能看到牛春梅同学的身影,远在外地,却珍惜每一堂课,每次都坐在最前面。这种学习精神让人感动!疫情期间她还奋战在第一线,让人敬佩,多保重!你是我和18会计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用不了多久,我们还会在课堂上相见!我们一起加油!

牛春梅 18会计班的学员 所在地区邯郸市馆陶县 和其他在北京工作的同学们不同,她每次上课周五启程要乘坐一晚上火车去学校上课,周日下课坐高铁到家都是晚上十点以后,但截止目前上课没有一次请假或迟到!从未因为每次长途跋涉而有任何抱怨或是后悔当初的选择,反而是每次尽管身心疲惫但精神却是富足的!每次上课都是早早到学校,走到校园里享受纯净的阳光!在学习上,积极努力,由于本科专业不是会计,所以有很多不懂的专业问题,但幸运的遇到了很多知识和经验丰富又热心的同学们,他们一遍遍不耐其烦的讲解,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的真正的同学情!每门课都认真汲取,每门课认真对待!在班里活动上积极参与,运动会参赛了5000米,虽然没有给班级争到荣誉,但做到了自己最大的贡献!跑道上有挥洒的汗水,跑道旁有同学们的加油,终点线有团体的等候!还有气氛热烈的庆功宴!工作单位是医院,这次疫情成了一线的战士,从大年三十到今天没有一天休息,每天加班都到晚上九十点!别人在家憋的要疯,而她却向往的是能早早回家。白天工作忙的不行,为了节省时间,连口水也不敢喝!感冒了浑身无力也仍然带病还像打了鸡血样的上岗,因为她知道还有更多的同事晚上都没回家!因为长期不喝水,牙龈肿痛,脸肿的很厉害,也无法吃东西,靠着止疼药度日!领导看了也是心疼,说要不请天假,她总说没事不耽误工作,挺过去就不疼了!家里还有四周岁的儿子,天天吵闹说:“为什么妈妈天天上班,下班还晚,还没有休息不能陪我玩?什么时候妈妈能陪陪我?”回家后吃完饭给孩子故事没讲完就自己睡着了!每次上班前面对孩子的恋恋不舍,她说的最多的是:“儿子,坚持坚持,等着疫情结束,好好陪你,好好给你讲故事。”正是全县医疗工作者和政府事业单位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和守护,馆陶县目前未一例出现确诊病例。她天天祈祷疫情快点结束,脱下防护衣,摘下口罩,拥抱孩子,拥抱自然!更能像以前那样打着火车去上课!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更重要的等着工作不忙能静静的看会书学学习!还有那么多考试同样等着去应战!真是害怕时间长了学习懈怠了!但到了国家需要的她时候了,放下顾虑往前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