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第二学期结业优秀学员展示

发稿时间:2019-08-08 浏览量:1688

 

◆ ◆ ◆ ◆

每个班里,都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勤勤恳恳,乐于奉献。在两年的学习时光里,不仅自己获得了学业的提升,更是带领同学们一起为了获取知识,为了获得学位而不断努力拼搏着。他们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鼓励与肯定,也为后辈师妹师弟们树立了榜样。

◆ ◆ ◆ ◆

17企管B班  王瑜

她是每天驰骋在猎场上的精英猎头; 她也是每周督促同学上课的闹铃; 她还是每次单身联谊会的幕后推手; 她,更是班级年会赞助商的最大公关说客; 而她,又是谁呢? 她是运动赛场上,为班级同学摇旗呐喊的冲锋拉拉队长。 她是鼓励同学克服困难,在学习路上永不掉队的班级灵魂者。 她就是永远用正能量感染大家奋力前行的阳光大使——17企管B班班长王瑜。

17企管B班  肖丹丹

热情而不张扬、朴素而不刻板;乖巧中露出一点调皮、自信中透出一丝羞涩;处事果敢、意志坚韧,自谦而又自信,自励而又自强,这是朋友们对我的评价。每一次上课、考试的提醒,每一次复习资料的整理和发送,我很愿意为同学们服务,看到同学们因为自己的帮助而少了一些麻烦,便感觉快乐而充实。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坚持做下去,不辜负小伙伴们对我的信任,因为我坚信: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17企管B班  霍振

阳光、乐观、积极向上,是他最好的代名词。班级的开心果,非他莫属。用播音员般磁性的声音,成功主持了班级的年会,让同学们拥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为班级活动,他总是无私的奉献和默默的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班委,我是认真的”。

17企管B班  马锐

爱一切美好的实物,这两年时间很快,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同学们,不算活跃分子,但是却因为对集体的热爱,参与到了每一次活动中,希望未来的我们都能幸福像花儿一样,爱每一位可爱的同学。

17企管C班  董心宇

时光易逝,精神永存,感恩两年的宝贵时光,我们收获了知识和友谊。作为班委,我积极协助同学们收集整理学习资料,组织开展各项班级活动;作为学生,目前平均分数为81分。毕业后,我们仍要守望相助,共同成长。

17企管C班  于雷

庆幸在人大,在EE,遇到可敬的老师与有爱的同学。求学期间,不仅学到了知识、交到了朋友,还训练了思维、提升了能力。 郑重对待有限的时间,和小伙伴们共同成长,沉寂心态,踏实前进,共勉。

17企管C班  孟伟

在和大家一起学习的两年期间,学习了知识,结交了好友,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生活。爱学习爱考试,全部考试成绩平均85以上,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审计师、经济师等,学习还在继续。作为学习委员,为大家排忧解难义不容辞,尤其是在财务管理和会计学课程上,在国考备考中,同于雷同学一起为同学们整理复习资料。爱跑步爱打球,在17年运动会上参加三项体育项目,在运动会和篮球赛中,均是啦啦宝贝。与班委一起积极组织各项班级活动,精心准备年会小游戏、伴手礼等。光阴似箭,我们已经到了结业的时刻,愿友情、师生情常在,愿人大精神长青。

17企管C班  易嘉俊

今天是2019年5月26日,周日雨后的一个下午,在家伏笔论文初稿的间隙写下这段话。不久前19C班举办完开班班会,在班主任李丹老师的朋友圈中看到了我推荐的一位朋友在19C班的合影,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的自己。现在回想,会很感谢自己两年前做的决定:到人大进修,以及加入17C班班委。前者开阔了我的视野,提升了我的思维能力,系统学习企业管理知识也使我在工作中收益。后者让我结识了许多优秀的班委、同学,日常的班委工作一方面锻炼了我的时间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也督促着自己一次过通过全部考试。照片是与班里的小伙伴们一起出游时照的,照片里的每一位在这两年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还有许多伙伴,大家因为人大而结缘。我珍惜着能在大人相聚同行的时刻,相信大家最终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17企管C班  孟鹏

踏入人大、拥抱17企管C,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之燃烧!运动会、篮球赛、2018/2019班级年度聚会、大合唱、校友晚会……很幸运组织参与了每一项活动,一张张照片都是靓丽的风景,美好的回忆!17企管C一直是最棒的!

17会计A班  张明亮

2019年,是我收获的一年——荣获2018年度学术之星称号,获得职务的晋升,收获爱情的结晶——这一切,在我踏入人大商学院、知难而上选择会计专业、始终告诫自己保持空杯心态的那一刻就有所注定。选择在职学习,就是选择艰苦奋斗和不断坚持。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过去的两年里,我始终牢记来人大商学院的初心,不断在学习和工作中提高自我、补足差距,也勇于担当作为班长、员工和家人的使命。展望未来,我将牢记人民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行有不得,求诸于己,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人大校友。

17会计A班  孙向国

流光易逝,白云苍狗。不觉间步入人大与大家重获新知的日子已临近结业,回望两年前同学们的飒爽英姿如今仍历历在目。对于离开校园生活近四年的我来说,重新开启学识晋升之旅,步入年少时代便梦寐的学府,倍感无上荣幸。 两年以来的学习生活是充实与极富意义的。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聆听人大名师们深入浅出的珍贵课程,再将所学应用到日常工作实际,恰恰彰显了在职进修的独特魅力。在即将课程结业的时刻,感谢人大老师们的循循教导,感谢2017级会计A班同学们的关爱与互助,庆幸遇见这样一群睿智而可爱的同学。前程漫漫,愿未来的日子里友情常驻,大家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走出属于自己的潇洒江湖。

17会计A班  马兴富

时间荏苒、回首点滴,作为会计师事务所一名项目经理本职工作繁忙,加班出差是常事,但有我亲爱的妻子和宝贝女儿的理解和支持,我保证了课程的全勤并一次性通过全部考试,在此说声谢谢!我爱你们!当然,积极青春有活力是我的特性,虽已从业11年,但我保持着积极、好学的初心,作为商学院EE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一员,我参与组织了EE的运动会、年度晚会和摄影俱乐部各项活动,并三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18年我通过了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考试并取得证书。未来我将一如既往争做一名优秀的人大人。

17会计A班  李乔

转眼间要毕业啦,当年做春梦都没有想到我也有今天。 人大教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万遍人,母校给了我一颗发现美的眼睛和走出去的资本,也赐了我能搭档能喝酒的兄弟姐妹。 我叫李乔,一个从业6年的金融民工,坚信一个会做饭的旅行者才是好老公。 其余的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剩下的旅程咱们一起走。

17会计A班  陈爱萍

在人大商学院会计专业学习的过程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持高出勤率、积极参与课堂学习且学习态度端正,自觉复习与准备每一科的考试。通过在人大的学习,重新认识了会计领域的知识同时在工作中获得了提升。热心参与班级活动,受到同学们的认可和喜爱。相应学院和班级的号召,积极参与课后活动。 这一段在职研修对我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都帮助极大,希望在终身学习的路上人大能够为在职的学员提供更多更优秀的学习机会和资源。 感谢同学们老师们的一路的鼓励、帮助与陪伴。

 

 

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加入我们

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