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结业学员感言

发稿时间:2018-11-30 浏览量:1921

16企管C班 施祖华

感谢人大!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很荣幸可以成为人大大家庭的一分子。有同学问我:“你大老远从唐山来北京图什么?只要有课都能看到你。成本也太高了。”的确,有时候晚上有考试,赶最后一趟车,就得第二天凌晨2:00到唐山,工作也不能落下。尽管过程艰辛,但是我从中收获了很多。在这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我不仅获取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同时还参加跑跑团锻炼了身体,来人大学习是我此生无怨无悔的选择。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16企管C班 王楠

王楠-2年来多次出现在复习资料上的名字。因为喜爱、因为珍惜,不经意间成了大家学习考试的贴心助手,我就是“学霸楠姐”。【2016.07.23-2018.07.28】能和你们并肩作战,学习、考试、聚会、玩耍,很幸福!工作学习生活不耽误,我们成功的挑战了自己!未来的日子继续前行,共同战胜终极BOSS,拿下硕士学位!感谢在人民大学遇见你!毕业不是终点,2016企管C班永不落幕!人大的小伙伴,我爱你们!

16企管C班 沈潇洁

来到人大这个大家庭非常的幸运!成长了很多,进步了很多。这两年来,有过泪水,有过汗水,有过开心,有过激动,人大带给了我太多太多,认识了五湖四海的朋友,结交了两三个知心好友。我感谢人大,感谢16企管C班。我爱你们!2016企管C班,让我们继续砥砺前行!

16企管C班 曹海龙

出于偶然的选择来到了人大继续读书,结果却是出乎意料的,离开烦闷的工作,感受到了别样的快乐,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有人曾问我你来人大读书值不值,我说学习是自觉地,随时随地都可以,但是这里有朋友、有兄弟、我们亲如一家,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希望我们以后继续共同砥砺前行。

16企管C班 夏金存

工作多年后重返校园,2年的在职研学习,感谢2年期间的每一位授课老师,他们的传道、授业、解惑,让我无论在知识体系更新还是思维方面,都受益良多;运动会、跑跑团、校友会、同学会等,班级的每一次活动,都让我感受到这弥足珍贵的同学情。工作,学习,家庭,多重身份,多个角色,工作与学习认真去完成每一项任务、每一次考试;家庭中,不忘陪伴,一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感谢人大商学院,感恩遇见的一切,我爱2016企管C班!2016企管C班,永不落幕!!!

16企管D班 王倩倩

自2016年9月加入人大商学院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不忍心迟到一分钟,落下每一次课程,错过每一堂讲座,风雨无阻,总是习惯早早来到学校,享受在校园的每一寸学习时光和每一道美食。 在职学习这三年,让我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和思维,在工作中,将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效率。此外,作为16D班生活委员,我积极配合班委们团结同学组织班级同学集体为任课老师们献花、邀请班级大咖考前辅导、参加2017年运动会、参演2018年1月“人大常青 校友长青”年会、班级聚餐等一系列活动,深受班主任和同学们好评。衷心感谢人大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是您们让我的学习生涯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6企管D班 袁蕊

报名人大之前,我一直不承认自己是个学霸,挂科,散漫,翘课都是我上大学时的状态。后来我加入了16企管D班,这个班集体帮我走上学霸的路,从入学到毕业,我舍不得放弃一节课程,一次性通过了所有考试,最重要的是我有一帮支持我、鼓励我、关心我的同学们,人大给我的不单单是学位,更多是改变了的价值观,学习习惯和自我的培养。我爱你人大,我爱你老师,我爱你同学们!

16企管D班 孔明月

感谢人大,在短短的2年多的学习时间,真正让我体味了:“人大常青,校友长情;16D班,友情长存”这几句话,每一位老师都用他们那魔力和有磁性的声音,声情并茂的给我们传授知识,忘记不了为了听王向明老师的课程早上5点半起来就怕没位置,忘不了课堂上同学们积极热烈讨论的身影,那些前言的知识和先进的管理思维方法指引着我们的人生之路,未来的道路和人生的想法很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变得渐渐明朗起来…….感谢人大,感谢2年多的同学和老师们的陪伴,这是我一生的财富。

16企管D班 田叙芳

2016年8月,我陷入了人生谷底,我知道自己不能堕落,所以刷爆信用卡交了人大的学费。一门门课程,学习到管理上的知识,一次次考试,掌握了更多学习的技巧。两年过去,20门考试顺利通过,平均分85分。这次学习,我没让自己失望。在企管D班,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特别是李聪和刘永波同学。D班是个学习氛围特别好的班级,也能感受到每个人的真诚和友善,能在人大与你们相遇,我真的很幸运!谢谢!

16企管D班 时冲

工作几年之后,希望进一步提升,于是选择参加了人大EE的项目。在这里两年的学习,不仅仅每周都能聆听老师的教诲,学习知识,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更重要的是认识了很多亲爱的同学伙伴。感谢人大EE给予我这样的学习机会以及和同学交流成长的机会,感谢企管16D班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成长。

16企管E班 石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非常荣幸有机会来人大求学,感谢人大商学院的各位教授,让我们有机会聆听名师的传道受业,感悟知识与人生;非常开心和班级各位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感恩班主任及各位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做一个终身学习者,和大家共同进步!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16企管E班 鞠晓慧

是人民大学商学院,是16企管E这个班级,让来自各行各业的你我相聚,一起度过这奇妙又美好的时光。在每一个早起的周末,让我认识了少言寡语的你、多才多艺的你、美丽帅气的你。每一节课,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大师的智慧,更收获了过来人的人生哲学。两年的学习时间,让我收获了满满的感恩和感动:老师风趣幽默,博学有涵养;班委温暖负责,同学友善爱分享;班主任细心,事无巨细。与你同行,让我成长。愿我们求知若渴,谦卑若愚。用不断的学习,充实我们的青春!相信这一切定会功不唐捐。

16企管E班 王慧珺

冬去春来,两载寒暑。 随着7月29日最后一张结业试卷的提交,我的在职研修班生活也画上了个圆满的记号。 这段时光其实很辛苦,一周五个工作日接着两天高强度的学习,拖延症重度患者的两个月国考备战想想都是辛酸泪;夏天不但要上班上课,难得的闲暇还要赶到外地去看望我的宝贝女儿。 然而这段时光赋予我极大的收获:国考题库考全部通过,结识了那么多优秀的还更努力的同学们,也如我所愿的在结局里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时光不负,君子不器。 愿未来继续同行。

16会计B班 康慧敏

工作之后才发现自己所学支持不了自己的理想,于是报名了人大的EE研班。在这里两年的学习,不仅仅学到了专业的会计知识,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很多小伙伴们。感谢人大EE研班给予我们这样的学习机会,感谢16会计B班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成长。在这个金风送爽,秋菊争艳的日子里,把世间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给人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谢谢大家!

16会计B班 石习

很高兴到人大学习,很高兴认识这么多的好同学,这是一段值得记忆的时光。 两年前伴着秋风到学校报到,两年后又是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毕业了。学到了很多知识,结识了同学情谊,我想,这就是幸福。 在将来,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牵手,在北京这个城市携手,让友情继续,让学习持续。祝同学们开心,谢谢。

16会计B班 刘操

亲爱的同学们,多年前,我们离开了校园,因着际遇不同渐行渐远,惋惜却无力抗拒。感谢缘分啊!在这片静穆和谐的人大校园,我们得以暂时放下工作的冗繁,抛开社会角色的不同,跨过年龄的巨大代沟,真诚互唤对方一句同学,共同跟随学识渊博的人大老师在知识的道路上欣然探寻求索,古人云,朝闻道,夕死可矣,说的就是我们这群人吧。求学之旅,晨光照着我们去,皎月望着我们归,无情时光迅而把这两年的美好剪切成了一片片记忆留在了我们的脑海,珍藏在我们心中,而今又到毕业季,纸短情长,感慨万分,唯有感谢我们相遇的人大,感谢我们亲爱的老师,请各位同学带上收获的知识,谨记老师无私的教诲,默藏相互的祝福,让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定勇敢。

16会计B班 李玉娇

2016年主动向领导申请了在职学习意愿,从此踏进了人大、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两年时光转眼而逝,在老师授教和同学帮助下,学习、工作、都有所进步,生活也因此变得丰富多彩。感谢人大、感谢操劳辛苦的班主任、感谢富有满满正能量的同学们。 都说青春是场永不散场的音乐会,我希望毕业之后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能够时时小聚,让我们在以后的岁月中继续奏响友谊的和旋,祝愿未来的我们更加多姿多彩。

17企管A班 李占强

工作若干年后,重返校园,一个影视从业人员,学习企业管理,这是命运的安排。知识渊博的老师,热情勤奋的同学,带给我不一样的时光历程,感恩,感谢。 开学伊始,有幸成为偌大班级的班长,当时就想,要尽最大的努力组织班级的学习,同学的交流,让同学之情在我们日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温情相伴,让这一切更加的美好。 在这两年时间里,和班委同学一道组织了元旦晚会、郊游、诸多的小型聚会,我们马上就要完成学业了,我们现在时同学,将来还是同学。

17企管A班 杨生忠

一直以来对人大商学院有一个期望。在2017年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进入了这个班级。遇到了一群优秀的同学,和他们并肩走过一段华丽的人生。在班级的时候积极参加活动,积极组织活动,勤于课堂学习与课后调研。

17企管A班 卞林辉

时光不与千秋老,岁月不与万年长,年华不与红颜醉,光阴不负有心人。 回首这过去两年的时光,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实了众多可亲可近的同学和令人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之谊,师生之情这都将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细数往事:随堂考试,组织班里同学们一起整理复习资料,让考试更简单;题库考试,组织班里所有同学录制音频材料,让考试有了熟悉的声音,有了温度和记忆;国考,组织各班学霸们一起整理考前辅导,找专业播音录制重点内容,一切都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顺利通过,让考试不再是一个人的事儿。再后面,收集整理各班课表,方便想听课和补课的同学;组建qq群,存放学习资料,开始栽树,供人乘凉;建立论文群,跟同学们一起走完最后一段学习旅程...这一切都要感谢同学们最初选班委时给我留了一个学委的位置,才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实事求是,天道酬勤,收获总是与付出结伴同行。感谢人大里的点点滴滴,最后再向人大表白一次:我是你的一瞬间,你是我的一万年。

17企管A班 尚晓娜

2017年新年,我成为了二胎妈妈之人大莘莘学子。 从此每周末跋涉30公里,迈进青春活力的课堂,由小腹平平到大腹便便,听各路大咖倾囊相授,与各地同学讨论切磋。 感恩遇到责任心超强的班委和热情可爱的同学,让大家凝聚在一起。借助同学们的资料整理和加油鼓劲,我经过备考奋战,一次性通过了校考和国考。累,并快乐着! 缘分让我们相遇,人大让我们相识,学习让我们相知,情谊让我们相守。祝福大家拥有一个如己所愿的美好未来!

17企管A班 仪俐伶

时光如梭,来到企管A班这个大家庭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了。在这两年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加收获了与大家之间珍贵的友谊。在这两年中,随堂考、校考和国考均一次性通过,且平均分达到80分,这让我找回了大学时勤奋的自己。同时,每次上课和不同的小伙伴坐同桌,让我结识了来自各个领域的朋友,打开了我的视野。同时也很感谢同班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帮助。毕业在即,愿青春不散,不诉离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