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结业学员感言

发稿时间:2018-07-27 浏览量:1137

 

16企管A班——张蕾

开班竞选班长时我犹豫过,因为竞选条件似乎要求一个“长者”来掌舵,但投身于这份服务的热情和意愿还是让我不想错过。最后竞选的过程和结果让我更加认识到作为班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如此重要 。这份工作不仅承载了使命,也寄托了我对梦想的追求——为大从服务。两年的学习生活中无论是组织大家开班聚会和各种聚餐,进行课后分享会,还是与班委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校运动会、篮球赛和年会,让同学们分享知识与快乐的同时,也加深了我对学习管理的深刻认识。感谢同学们对我们班委工作的支持!

16企管A班——张磊

时间荏苒,转眼之间两年的学习之旅悄然流逝,在这两年的时光中有幸结识到许多学识渊博的教授与老师、结交到很多才华超众的同学与朋友。课堂之上管理思想的洗礼、课堂之下实践经验的交流,课堂之外的欢声笑语充斥着这两年的学习时光,各种画面在即将毕业之时映入眼帘。感谢人大这两年多时光所给予我的宝贵知识与丰富的校园生活,感恩过程之中所遇到的每一位老师与同学,谢谢你们的陪伴与帮助!心系人大,扬帆起航!

16企管B班——李龙真

人大两年,如获至宝。在这里,聆听领悟——这里有思想清流王向明老师,有传道解惑唐老,有蓝精灵周老,有三倍速讲课王老... ...  如此两年,带给我的不仅仅是门门通过的国考、院校、校考,众俱乐部的活动,更多的是对管理逻辑的思考,工作中的沉淀和正能量有思享的伙伴们。7月的我,论文很忙,明德楼里,灯火明灭,还没来得及多蹭几堂大师课。只是知道,即使适逢7月将毕业,却知永是人大人。学在人大,赢在商场。RUC后会有期。感恩。

16企管B班——徐朝阳

徐朝阳,女,汉族,1991年1月19日出生。现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6企业管理B班。自入校以来, 学习上,勤奋刻苦,态度端正,校内考试,均一次性通过,各科平均分83.57,并于2017年1月发表学术小论文,校内活动上,积极乐观,于2017年加入校友会成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任职至今,曾组织、参与以下活动:今日头条企业考察、商学院运动会、i拍视频拍摄、人大80周年校庆视频拍摄、校友年会、商学院篮球赛。

16会计A班——赵文涓

两年的坚持 收获了很多,收获了可爱的同学小伙伴;收获了可敬的教授老前辈;收获了可亲的校友新朋友...... 成长了很多,专业知识的提升、工作能力的认可、生活态度的转变...... 难忘今夕!

16会计A班——李龙真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一转眼,已在人大度过了两年的学习时光,在这宝贵的两年时间里,不仅和各位尊敬的教授学习了专业的知识,使我在现实工作中受益匪浅,还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同学,相互探讨掌握了不同的业务技巧,而且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也得到显著提高,在漫长的人生路中,人大的这两年时光对我未来的人生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我坚信,我们终将和人大一起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不断地创造新的辉煌!

16会计A班——江涛

非常感谢人大商学院,在这里度过的2年时光难忘而珍贵,跟随众位博学的老师系统重塑了财会知识体系,学习最优实践、掌握有效方法论,跟随亲爱的同学们分享工作生活,了解相关行业、点滴交往间建立深厚友谊。 目前我已经通过国考、题库和所有科目考试,20门考试的平均成绩超过85分,这次申报“优秀学员”,希望能得到同学们的支持,也希望日后我们有更多的交集,人生何处不相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