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赛普管理咨询招聘咨询部实习生

发稿时间:2021-08-09
赛普咨询成立于2004年,作为房地产管理咨询行业的第一品牌,被业内称为房地产行业的黄埔军校,为行业输送了大量高管和经理人。覆盖业务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等,涉及模块有战略、管控、流程、绩效、激励、运营、跟投等,以及营销、产品、成本、工程等地产专业业务线条咨询。 招聘岗位: 咨询部实习生【北京】 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相关咨询模块工作; *其中主要进行资料收集,数据处理,报告撰写等工作; *协助项目成果的培训及实施跟踪; *接受项目经理的其它工作安排。 薪酬待遇: 150元/日+90~100补贴/日。 联系电话:18701203898 简历投递邮箱:zouss@chinasap.cn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