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财务主管/经理

发稿时间:2021-05-28
1、按照国家财务制度的规定审核、监督公司日常账务处理及财务活动,确保真实、准确、及时; 2、负责编制公司各类财务报表及说明; 3、组织完成公司月度、季度经营报表、财务报表编制工作,进行财务分析,为决策者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信息; 4、负责财务预算与分析工作,按月跟踪预算完成情况,出具管理分析报告; 5、监控可能对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的重大经济活动; 6、编制年终决算报表,配合集团审计完成年终审计工作; 7、按照经济核算原则,定期检查,分析公司财务、成本和利润的执行情况,挖掘增收节支潜力,考核资金使用效果; 8、配合其他部门,提供所需要的财务分析数据; 9、组织制定并完善公司财务管理、资金管理、财务(成本、费用)核算和资产管理等相关制度; 10、管理部门的日常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 11、完成上级交付的其他工作。 邮箱:Liu_Wen_Juan@163.com 电话:15802486213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