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猎头顾问/助力猎头顾问/寻访员/实习生

发稿时间:2020-12-06
猎头顾问 岗位职责 1、作为一线互联网公司核心供应商,为客户解决中高端招聘需求,除常规流程外,还包括但不限于客户业务模式分析,核心岗位定向挖掘,面试精准辅导及offer高转化率辅导; 2、实时运营顾问个人品牌,维护人脉关系,为候选人提供优质职业路线规划及行业热点信息共享; 3、实时把握互联网行业最新动态,及时捕捉最新行业走向; 4、Mapping主流互联网公司核心团队组织架构及业务模式架构; 5、认真执行TL布置的工作,定期总结汇报阶段性工作进展。 岗位要求 1、聪明,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执行力,具有Mapping能力或潜力; 2、皮实,具有良好的抗压及自我调节能力; 3、敬业,对互联网行业有较高敏感度和好奇心; 4、分享,乐于与他人互动交流,共同成长。 猎头助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 1、为知名互联网企业寻访高端人才。 2、根据客户项目条件,人才初步筛选。 3、认真执行猎头顾问所分配的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周可提供3天以上班次。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强。 3、心态乐观,进取,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乐于分享。 4、对互联网行业意愿强烈。 5、熟练使用office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