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财务经理

发稿时间:2020-11-26
岗位职责: 1、协助集团财务中心负责人完成内部各项事务,协调处理部门间合作事项的关系。 2、 协助集团下属业务板块的财务管理工作 3、 协助搭建集团及集团对下属业务板块财务管理流程和制度。 4、协助开展各项经济分析活动,为公司领导提供经济预测和经营决策依据。 5、参与制订公司年度总预算和季度预算调整,协助财务负责人汇总、审核各部门、各业务板块上报的月度预算,负责审核公司预算、财务收入计划、成本费用计划、会计决算报表。 6、负责重要内审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7、各分公司报表审核和合并。 任职资格: 1、财会类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 2、有一定税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税务法规及相关专业知识; 4、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5、CPA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郭女士 15611728617 邮箱:guoting@yuanzhi.com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