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鼎诚人寿朝阳支公司内勤岗位招聘

发稿时间:2020-04-18
一、合规法务岗(15W-22W) 【岗位职责】 1、合规管理制度的体系建设与实施; 2、公司保险条款、产品组合、课件的合规审核; 3、协助、组织基层公司保险法律业务的宣传与指导; 4、保险法及保险监管制度的适时宣导及实际案例分析; 5、重大合规冲突的实际处理以及公司风控合规的考核; 6、配合内外部的风控审计及审计报告的编写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司法等专业; 2、具备3年及以上法律事务从业经验,或其它相关工作经验; 3、拥有一定的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了解保险法的相关内容; 4、从事过保险行业法律顾问或同业风控工作者优先考虑。 二、行销企划岗(12W-20W) 【岗位职责】 1、研究分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策略,并提出相关建议,为总经理室的决策提供支持; 2、编制分公司业务计划,追踪各部门、各机构重点工作计划与推广实施; 3、制订渠道的KPI指标,制订考核、激励方案并进行有效的管理和追踪; 4、研究市场及同业发展战略和策略,并对分公司提出政策建议; 5、组织新产品上市的策划及分公司渠道业务推动中所需要的行销辅助工具的宣导与推动; 6、制作各阶段业绩分析报告,并对相关报表进行有效的分析,支持渠道的销售活动。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金融、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寿险组训、培训讲师工作经历,或者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了解寿险公司渠道营销经营流程和渠道销售人员的基本工作内容; 4、有创新和组织活动的经验和阅历,有相关企划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渠道管理岗(12W-20W) 【岗位职责】 1、负责渠道销售队伍的建设规划,销售人员的活动管理,职业规划; 2、负责渠道销售队伍训练、培训计划的制定、指导与具体实施; 3、负责渠道渠道业务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建设、推广与实施; 4、负责渠道高端客户经营项目的策划、推动与具体实施; 5、负责渠道销售机构KPI制定,追踪、督导、业务推动等日常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金融、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寿险销售工作经历,或者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了解寿险公司渠道营销经营流程和渠道销售人员的基本工作内容; 4、有创新和组织活动的经验和阅历,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简历请投递:shi.weijun@dingchenglife.com.cn 联系方式:010-59216666-3015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