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聘高级产品经理(智慧园区方向)

发稿时间:2020-03-07
高级产品经理(智慧园区方向) 工资待遇:35K-45K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战略,参与制定符合公司业务方向及市场需求的产品规划方案; 2、 持续跟踪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行业动态及行业竞品,制定产品策略。 3、 协调内部团队和外部资源,推动及协调产品的开发进度,对产品负责。 4、 负责持续跟进和收集智慧园区的需求,并积极协调公司资源,进行产品迭代优化。 5、 负责智慧园区项目的方案顶层设计,对产品以及方案进行市场推广和项目落地跟进。 任职要求: 1、理工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扎实的软、硬件技术基础。 2、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智慧园区产品规划或方案设计经验,有实际的项目规划、方案设计或研发产品落地案例。 3、对IoT、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领域技术和发展趋势有深入的理解。 4、具备较强的需求分析、产品规划以及方案设计能力,优秀的沟通技巧和产品文档呈现能力。 5、基础技能:具备行业的业务分析能力,熟悉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体系优先,具备项目管理的能力。 6、沟通协调: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用户关系处理能力。 7、成就动机:具备较强的成就动机、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联系人:曹冬云,电话:13521535998,邮箱:caody1688@163.com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