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求财务助理/出纳工作

发稿时间:2019-09-09
本人毕业三年,一直从事出纳工作,同时管理几十个境内外网银账户,熟悉多家银行如中行、工行、招行、花旗银行等账户管理,还有支票、现金等管理经历;操作过金蝶、拥有会计软件,会简单凭证录入;管理过发票购买、填制、抵扣联认证,以及发票系统管理;管理过公司注册信息变更、CA证书更新等。 我为人负有责任心、耐心,并乐于学习与进步。 现为寻求职业发展前景,故从工作两年多的公司离职,望有招聘财务意愿的前辈给我个机会,谢谢 联系方式:王柏钰 13436862460/ 1489338608@qq.com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