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战略投资管理部战略投资经理(待遇面议)

发稿时间:2019-02-25
战略投资 1)战略投资: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制订公司投资项目并购计划;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和寻找可供投资并购的目标项目,对有效项目信息进行调研,确定项目类型、跟踪、调研及论证;牵头组织开展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形成可行性分析报告;投资审批后,参与谈判并最终签订合同;履行备案、交割及后续管理程序,为项目运营管理做准备。 2)对外合作及资源整合:与国家重点部委、地方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建立并维护合作关系,通过参与、搭建行业(市场)平台等方式,获取有利于公司发展的政策和经营资源。 3)创新项目及模式探索:对肥料/农业/金融创新项目的商业模式和运行模式进行探索和论证,参与试点推进和效果评估,为项目成熟后的正式运行提供支撑。 任职资格 最低学历 本科及以上 专业 经济学、统计学、管理等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性别 不限 资格证书 无 专业知识 具备一定的行业相关背景、财务知识及研究能力 专业技能 了解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竞争对手情况;熟悉国家对行业的发展战略及投资政策;掌握制订规划所必需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能力素质 有一定的战略思考能力;计划与组织能力;优秀沟通能力,较好的写作能力 其他 有责任心,善沟通,有宏观把握能力及良好的学习能力。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