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市公司急招战略投资管理部副部长(待遇面议)

发稿时间:2019-02-25
内容描述 1、对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进行研究,制定完善公司战略规划建议方案,拟定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 2、助分子公司和业务单元、职能部门拟定各自发展战略;对现代品牌农业、果蔬种植等方面提供相关意见、建议; 3、收集市场信息,从宏观层面研究与评估行业市场环境和发展趋势,推动公司战略变革; 4、负责组织进行重大战略项目可行性研究,对重大战略项目推进并全过程跟踪管理,进行战略管理流程梳理和总结; 5、对公司重大经营策略和项目进行评价、落实,推进公司战略管理重大事项或决议的落实。 6、分析评估战略实施效果,并向公司高层提出改进意见,辅助公司决策; 任职资格 最低学历 硕士及以上 专业 经济管理、农业管理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性别 不限 资格证书 无 专业知识 熟悉企业战略管理、组织变革管理、投资项目管理等工作 专业技能 熟练掌握市场分析、企业发展战略分析等领域的技能和工具; 能力素质 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判断力、执行力及较好的报告撰写功底; 其他 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吃苦耐劳,具有优秀的团队凝聚、各种内外关系协调和统揽全局的能力。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