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伯乐管理顾问公司 招聘猎头顾问助理/调研员/实习生

发稿时间:2018-12-24
【招聘帖】欢迎推荐 — 岗位:猎头顾问助理/调研员/实习生 联系方式:方式:adam.liu@bo-le.com / 0 / 010 59690701(刘庆 Adam) 地点:北京国贸 公司介绍:伯乐管理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高阶人才搜寻公司,拥有13家全资办事处及超过380位员工。 我们共有330+位经验丰富的顾问和调研员及50+位行政支持,包括会计、资讯科技、内部培训和市场传讯的专家。我们在中国及印尼排名第一,在马来西亚及菲律宾也居前三名。伯乐成立于1996年,至今共成功搜寻了逾16,000 名候选人。我们的前十名的客户皆是财富100强公司。34%以上的客户属于消费品领域,包括快速流动消费品、零售、酒店,31% 属于金融服务及30%属于工业领域,其他客户来自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 法务, 自然资源, 地产和科技。 工作职责: 1. 协助顾问对相关行业,市场及潜在客户公司的情况的进行分析调查; 2. 搜寻符合职位要求的潜在候选人; 3. 完成对候选人的电话初试; 4. 参与符合职位要求的候选人面试; 5. 探索获取人才信息的新途径,并充分利用网络等资源提高人才搜寻效率; 6. 充分利用PPT,图表等办公软件制作客户所需的人才报告; 7. 为顾问推荐潜在客户需求信息; 8. 及时更新候选人及客户公司的信息; 9. 优化信息获取渠道,诸如网络,商会组织,社交网站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 2. 良好的团队意识; 3. 结果导向,能够独立工作; 4. 较高的抗压能力; 5. 有好奇心,乐于学习; 6. 有志向成为职业顾问; 7. 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 8. 英文通过6级,日常可以交流,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