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某大型上市地产公司招聘项目总

发稿时间:2018-07-06
项目总经理 工作地点:福建 年薪:80—110加年终奖 电子邮箱:zhaopin@zlh-hr.cn 联系电话:13910927458 【岗位职责】 1、负责承担项目的经营管理工作;组织、监督项目计划的建立,协调各个项目间的关键时间节点。协调项目内部各职能之间的系。 2、负责根据授权手册完成包括但不限于片区内土地的拓展、事业部经营指标的承接达成、节点计划的制定执行、房屋维修等工作; 3、负责片区内人员的培养及发展; 4、负责与片区内关键政府机构、协作单位和战略合作伙伴之间关系的协调与维护。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 2、至少10年以上全国性品牌房企工作经验,其中至少5年以上工程项目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 3、优秀的经验思维及管理经验; 4、掌握基本的财务管理知识; 5、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领导力. 【薪酬福利】 公司倡导快乐、健康、丰盛、进步,也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全 面报酬体系。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涵盖员工门诊报销)、年度国内外旅游、年度健康体检、员工关爱基金、内部购房折扣、工作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特殊日礼金礼品:结婚礼金、生育礼金、慰唁礼金、子女上学礼金、生日礼包、节日慰问(“三八”、“五一”、“六一”节日礼金/礼品,端午、中秋、新春传统佳节礼品)、住院慰问金、高温津贴、高温清凉福利等; 丰富多彩员工生活:所有工作场所提供工作茶歇、点心;设有乒羽、篮足、徒步、电竞、书香等员工活动俱乐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公司股权激励:公司为关键岗位和核心人才提供股权、期权。 【人文环境】 组织的文化:简单、阳光、公平、尊重、信任、开放 员工的价值主张:身心更健康、工作更快乐 核心组织能力:客户导向、高效执行、学以致用 六高战略:高目标、高认同、高活力、高供应、高绩效、高激励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