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聘散热产品经理

发稿时间:2018-05-30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散热器、支架类的产品规划,评估市场需求,产品分析,产品定义; 2、主导新产品开发,并解决实施中的问题; 3、项目管理分析,提出改进方案; 4、协调各相关部门并向上级汇报。 任职要求: 1、对PC行业有深入的了解,具有2年以上消费类产品开发经验; 2、热爱PC硬件,并有自己对PC产品的理解,沟通能力强;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工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九号院(中关村环保园 地铁十六号线稻香湖站) 简历投递方式:zl@deepcool.com 公司简介: 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DEEPCOOL”)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著名的IT散热企业。国内集电脑散热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产品畅销全球五大洲七十余个国家。 DEEPCOOL属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打假保名优系统保护企业。现已注册的商标有“九州风神”、“DEEPCOOL”等。 公司网址:http://www.deepcool.com/cn/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