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青 校友长情”2017年度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晚会通告

发稿时间:  2017-12-11
活动名称:  “人大常青 校友长情”2017年度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晚会通告
活动时间:  2018-01-20
活动地点:  京仪大酒店(4星,海淀区大钟寺附近)
活动详情:

亲爱的各位校友:

戊戌腊月,天朗日清。

我们从四面八方聚集,路不同而心相向,里程虽已万千,但每一次驻足转身都能感到明德并未渐远,时过八十载人大殊荣无数,仍锐意昂然,助国家以卓见,助天下以英才,历久而常青。

在母校的每一个角落,她都用独特的魅力感染过我们,塑造过我们。青春汗水凝结成记忆,留在这里,镌刻下我们一路走来的精彩与执着。并肩有时,同窗求知,豪迈不减,校友长情。

忙碌的2017年即将过去,为总结一年来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的甘甜与辛楚,展现校友风采,人大商学院EE校友理事会定于2018年1月20日举办“2017年度校友年会暨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晚会”。届时,广大校友将再次欢聚一堂,共赏精彩节目、聆听行业分享、结识各路英才。今天,人大商学院EE校友会向广大校友发出热忱邀请,邀请你再次共享:

· 别具创意的节目盛宴

· 各级精英的励志故事

· 广泛庞大的校友网络

· 现场互动及幸运大奖

· 各行嘉宾送年度分享

· 唇齿留香的美味家宴

一、晚会环节

1.节目征集

随着人大商学院同等学力平台不断汇聚各行业精英,校友年会在构建校友网络、展现校友风采上发挥出了日益重要的作用。本届年会预计有近400名校友齐聚,跨不同专业不同班级,行业多元,既有企业精英也有创业才俊,这其中不乏优秀才艺青年,请各班班委积极发掘文艺人才,组织创作优秀节目,充分在年会舞台展现同学与班级风貌。

申报节目要求如下:

节目内容:热情活泼、健康向上、可跨界演绎,欢迎创意。

节目类型:不限,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舞台剧、串编均可。

节目时长:报名节目控制在4—12分钟。

节目数量:每班最多申报3个节目,导演组综合筛选后确定1-2个节目参加晚会。

节目申报:主题以文字形式申报,建议各节目编选团队以小视频的形式提交。

2.申报排练时段:

申报时间:即日—12月20日,按照以上要求将所报节目发到各班班主任处,如能在此阶段提供节目彩排视频为佳,申报时备注主创人员联系方式。

评审时段:各班选送的节目在此时段内审查、评比、彩排。

12月20日—12月24日:初审,歌舞类节目送曲目(视频/音频),剧目类节目送剧本初稿。

12月24日—12月30日: 初审一次通过节目直接送终审,未通过节目导演组给出修改建议。

1月6日-1月7日:节目二审,现场表演。

1月13日-1月14日:终审,节目彩排。

3. 主持人选拔

为更好地增强年会参与感、展现校友风采,本次年会将面向商学院同等学力校友广泛选拔8名主持人(含线上直播主持2人),如果你擅长主持、幽默风趣且对自己充满信心,欢迎报名参与!

报名办法:即日-12月30日, 各班班长推选有主持经验的同学2名,本人制作以往主持经验简历(Word/PPT/Video格式均可)报送班主任处,汇总导演组,统一选拔。

选拔时间:1月6日

其他注意事项:

*独唱歌曲类节目将视具体节目安排调整。

*所有参演校友均统一安排免费化妆定型。

*晚会鼓励创意,支持跨班级创作。

*同往届规则,参演演员、获奖同学及会务组工作人员,均需缴纳晚会报名费。

4.年会报名

晚会时间:2018年1月20日(周六) 18:00—21:00

报名起始:见此通告即报名开通

报名截止:报名满360人随即截止

地点:京仪大酒店(4星,海淀区大钟寺附近)

餐费:300元/人

报名方式:

1、通过理事会财务组负责人微信二维码缴费(梁芳),备注姓名+班级。如:张晓 17企管A

2、在互动吧链接中登记个人信息(方便通讯录制作及纪念品发放)

两项内容完成即报名完成,1月15日将有会务组统一发短信提醒。

缴费微信二维码:

  

互动吧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plx52.html

 

报名电话:请咨询各班班主任

梁芳(理事会副秘书长,财务负责人):13671354692

 

二、颁奖

1.优秀个人评奖申报

本学年内满足以下参评标准及获奖标准的同学,请于12月25日之前网上申报以下奖项,将于晚会当日颁奖。

评奖时段:本学年内取得的成绩(2016年9月—2017年7月)

参评同学:资格卡有效期2016年9月—2020年9月,2017年3月—2021年3月的同学

涉及考试成绩:2次题库(2016年10月、2017年4月);1次国考(2017年5月)

1学术之星奖项

本奖项颁发给在评奖时段内成绩优异的同学。

评奖标准:评奖时段内题库、国考全部通过。

2自我超越奖

本奖项颁发给在评奖时段内,成绩优异、且年龄超过40的同学。

3携手共进奖

本奖项颁发给评奖时段内,携手共同进步并成绩斐然的“夫妻档”学员。

4未来之星奖

本奖项颁发给还未出生就已经跟随准妈妈坚持学业的未来精英宝宝,由妈妈代领。

标准:评奖时段内坚持上课、成绩突出的准妈妈。

5不懈求知奖

本奖项颁发给不申请硕士学位,而认真学习、不懈求知的同学。

6最具人气新生奖

本奖项颁发给2017年入学,积极组织或参与班级活动的新同学。

7最佳校友会理事

本奖项颁发给本届任期内,积极参与理事会活动、热心组织校友活动的理事会同学。

参评方法:理事会内部推荐,项目组评选产生。

2. 优秀班集体申报

本奖项颁发给最具凝聚力、最团结友爱的优秀班集体。

申报资料:各班班委以班级为单位提交。

申报内容:体现班级凝聚力的一切活动,包括各种学习小组、体育活动、聚会活动等事件,提交各个活动主题、参加人数、文字介绍、照片、短片等,可采用PPT、宣传片、展示墙等形式。

申报要求:时长不超过5分钟。

所有申报资料于2018年1月5日前提交班主任。

 

三、赞助及志愿者征集

1. 年会冠名企业、晚会筹备资金赞助。

2. 实物礼品赞助。

3.摄影、音响、灯光、宣传片等赞助。

4.晚会组办志愿者征集(参与服务的热心校友,将优先推荐进入2018校友理事会)

赞助鸣谢办法:

· 列入晚会鸣谢赞助单位或个人名录、资料入袋、背景板展示。

· 晚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陈列展台。

· 主持人现场鸣谢。

· 免费参会席位。

· 经协商确认的其他鸣谢办法。

赞助意向联络人:李丹老师 82501015 13552109088

胡要启(理事会副会长):13488800693

 

 

年会筹备委员会联络人:

陈小虎(校友会会长) 13661118229

杜昊远(执行会长 总导演)13811820933

刘 佳(老师)15801502598

 

 

往年精彩回顾:

2012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bs.org.cn/news_show.php?id=9

2013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bs.org.cn/news_show.php?id=19

2014年晚会回顾(一):http://zaizhiyan.rbs.org.cn/news_show.php?id=47

2014年晚会回顾(二):http://zaizhiyan.rbs.org.cn/news_show.php?id=48

2015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bs.org.cn/news_show.php?id=70

2016年晚会回顾:https://pan.baidu.com/s/1pKGvxTh 密码:cn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