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2019EE校友运动会

发稿时间:  2019-04-18
活动名称:  人大商学院2019EE校友运动会
活动时间:  2019-06-09
活动地点:  人大田径场
活动详情:

亲爱的同学们,广大校友朋友们!自从参加工作以后,您有多久没有参加过运动会了?为了备考,你有多久没和同学们尽情玩耍了?为了应付升职、加薪、家庭、孩子……,您又有多久没有在跑道上尽情驰骋、肆意欢呼雀跃了?为了让广大校友朋友寻回往日的激情,释放紧张的情绪,同时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加深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信赖。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决定于2019年4月28日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运动会,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朋友们,今日便是吹响战斗号角,奋勇拼搏的时刻。请用雄鹰搏击长空的傲然雄姿,展示属于你们的运动风采!请尽情挥洒你们的激情,燃烧你们的斗志,不求争取桂冠,但求展现出运动者的独特魅力!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本次活动对象为就读于EE项目的同学们,包括在校、已毕业的同学和老师。同时也欢迎校友家属亲友前来助阵。

运动会项目安排:

项目总体分两个大项,6个小项。

第一大项:竞技项目,旨在展现个人的体育实力,体现爆发力与持久力。

1、100米短跑

2、5000米长跑

3、4X100米接力:4人一组,2男2女(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班限报一组)

第二大项:集体项目,娱乐为主,涉及一些小技巧。旨在体现团结拼搏与集体荣誉。以班级为单位组队,理事会及其他组织也可单独组建队伍参赛。

1、旱地巨龙

2、鼓动人心

3、团队指压板

 

报名方式:各班班长或体委组织报名,报名表请下载../userfiles/upload/file/201904181050486122.xls。最终报名表请于5月10日前报送本班班主任。

报名注意事项:

1、各班班长组织报名,每人最多可参加三项。

2、各班可以做主题条幅,在活动当天择地悬挂。

3、各班由班长组织统一,展现本班精神风貌(如服装统一等),在开幕式时体现。

4、各班简要编写,统一口号,开幕式时可以展示。

5、班长上缴报名表时,编写一段50-100字的班级介绍,供主持人在开幕式时宣读。如:现在正向主席台缓缓走来的是2018企管A班代表队。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着“走向e世纪”的醒目标语牌,到处可见的是他们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

赞助征集:

欢迎校友与校友所在的企业赞助,赞助内容及鸣谢办法如下:主要是各项目奖品,水与运动补给,参赛人员与志愿者的纪念品。也建议所有参加人员拿来自己多余物品作为奖,比如自己多余的球拍,别处获得但自己又用不着的小礼品。

1.奖品赞助征集

为活跃晚会气氛,让更多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欢迎大家赞助奖品,例如比赛选手的奖品、参赛人员与志愿者的纪念品等等。礼物不分大小贵重,承载的是校友心意!运动会将在不同环节将奖品送出。

2.水、食品与运动补给

3.医药及其他运动设备

4.  遮阳凉棚等器材

5.其他形式的赞助

以上赞助鸣谢办法:

主持人现场鸣谢;

相关横幅宣传展示;

项目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鸣谢;

经主办方确认的其他鸣谢办法。

赞助联系:李丹老师  82501015 13552109088

主持人征集:

如果你擅长主持、应变神速、幽默风趣,对自己充满信心,请从速报名参与。

志愿者征集

所有积极奉献热情的校友,欢迎报名担任本届运动会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将在2019年新理事纳新中,优先推荐。

拉拉队报名

请各班级组建各班的拉拉队与运动宝贝。现场热舞,释放完美青春。为运动会添彩、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本次运动会也将在比赛最后,采用投票的方式,选出最受欢迎的拉拉队。

其他事项:

(1)运动会是大型集体活动,请大家发扬团队精神,务必听从安排,注意安全。

(2)提前为手机充电充值,保证活动时手机畅通,与活动组织协调人员保持联系。

(3)天气较为严热,运动后出汗多,运动员及观众请及时补充水分,防止中暑。

(4)请随身携带垃圾袋,离开时将我们的垃圾带走,保护操场环境。

(5)请运动员准备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以及恰当的衣服;注意天热,大家记得带防晒霜、防暑药、创可贴、云南白药、藿香正气水等,以备不时之需,主办方也将为大家准备了一些简单急用的药品。

(6)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时已知道活动的策划者只是活动的联系人,不是向导或有许可证的急救人员,知道其和同行的其他参与者可能并没有参加过户外领队的课程、或急救(包括野外)的培训和经验,知道其并不对我的安全负责。

(7)您已理解,对由于您参加活动而导致的您个人的意外事故,病痛和财产损失,活动主办方、联系人和其他成员不应承担责任。